top of page

荷蘭前十大電商網站排名



Bol.com再次成為荷蘭最大的電商賣家,2017年電商銷售額達到了12.2億歐元,這已經是Bol.com連續第三年位居首位,緊隨其後的是全渠道零售商Coolblue(https://www.coolblue.nl),而德國時裝零售商Zalando(https://www.zalando.nl)則取代了荷蘭前郵購公司Wehkamp(https://www.wehkamp.nl),位居第三。

Top10荷蘭電商

荷蘭電商排名榜:這個電商賣家連續3年第一

據荷蘭零售雜誌Twinkle統計,荷蘭Top 250電商賣家的收入總額達到了103.7億歐元,其中有近一半的收入(47.6%)是由排名前10的在線零售商創造的。荷蘭主要電商賣家以銷售時尚和體育用品為主,其次是家居和生活用品,以及快速消費品。

數據顯示,荷蘭的Top250電商賣家中,僅15%沒有為消費者提供自行取貨服務。有1/4的大型電商公司只提供自營實體店取貨,38%提供多個取貨地點,包括第三方站點,另外還有1/5的電商賣家僅允許消費者自行到第三方站點提貨。


研究還指出,荷蘭的頂尖電商賣家中有44%沒有為客戶提供移動端應用程序APP。有為客戶提供移動端應用程序的56個電商賣家均支持iOS系統,支持安卓系統的有53家,另外還有10個電商賣家為Windows系統的客戶開發了應用程序。

59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