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TSY提升賣家服務推出搜索分析工具



全球手作電商平台Etsy接下來幾個月將會為賣家推出包括搜索分析在內的多項工具,以支持賣家的成長。近日,其還發布了一項全新的指南,名為“Etsy搜索終極指南”。賣家們可在“Etsy Seller Handbook”(https://www.etsy.com/seller-handbook)找到該份手冊,據介紹該份手冊被形容為可以幫助賣家深入了解Etsy搜索如何運作,並幫助賣家如何優化其商店及listing。

The Ultimate Guide to Etsy Search

Etsy賣家服務經理Kruti Patel Goyal表示,如何理解Etsy平台的搜索工作一直以來是賣家的痛點,他們也把這一問題放在了平時的工作重心上。他說,近期發布的指南是有史以來最為全面的,賣家可以通過這份指南去偽存真,指導他們採取哪些措施可以切合實際地影響他們店鋪listing產品搜索中的知名度和曝光排名。

至於即將推出的高級搜索分析工具,Etsy方面表示,該工具將會把賣家所需要的數據推送到他們的眼前。據了解,在分析流量來源、衡量營銷和優化效果方面,平台賣家往往處於劣勢。 Etsy表示,新的分析工具將允許賣家查看他們的商品在搜索結果中的位置,以及哪些商品將會帶來更多的流量。

Etsy方面還表示,接下來幾個月將會陸續推出以下項目

1、Etsy第一個平台洞察報告:關於節假日的TOP產品趨勢,以及季節性營銷的關鍵因素。

2、工具和培訓資源:指導賣家如何在假期定價運期和運費才更具競爭力,以及今後英國和澳大利亞賣家如何利用Etsy運輸標籤,減少運費負擔和額外去郵局的次數。

3、簡單易用的界面,簡化賣家的賬單和付款賬號,賣家可以少花些時間在財務上,將精力更多地投入在客戶運營上。

9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