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市場爆款分析]外國電商賣家找趨勢產品的網站


爆款去哪挖掘?相信很多賣家都對這個問題感興趣。今天,和大家分享幾個外國賣家找趨勢產品的網站。

1,速賣通熱銷榜 (https://www.aliexpress.com/)

速賣通熱銷榜分為兩個部分——Hot Products和Weekly Bestselling,看下圖↓


Hot Products:各品類最暢銷的產品,這裡的產品通常價格比較低,重量比較輕,因此賣得很快


Weekly Bestselling:每週最受歡迎的產品,一周一更新。

2,MYIP.MS (https://myip.ms)

在這個網站上,用戶可以找到700多萬流行網站的託管信息,比如由Shopify平台託管的所有網站或店鋪,用戶可以按國家、世界評級、託管城市和IP地址進行查找,結果會按店舖的受歡迎程度排列出來。


3,BuzzSumo (http://buzzsumo.com)

用戶在這裡可以找到Facebook、推特、領英和Pinterest上被分享得最多的內容。

賣家在此輸入產品關鍵詞,比如sunglasses,就能找到該品類中最熱門的產品。


亞馬遜上銷量最好的產品,每小時一更新。


5,Pinterest.com

在搜索框中輸入你要找的產品,結果頁面會顯示出最受歡迎的圖片。


6,Instagram.com

這個也是直接搜索產品關鍵詞,會出來很多受用戶歡迎的圖片。


7,Watchcount

eBay上什麼最受歡迎? Watchcount.com上有答案。

用戶可以搜索不同的關鍵詞,選擇不同的國家,結果會顯示被查看得最多的產品。



16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