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Bay網路市集最暢銷的十大產品類別



智能手機配件

蘋果、三星和其他智能手機銷售商不斷推出新的設備,所以消費者對手機殼、保護膜以及其他配件需求很大。

運動鞋

無論出於實用還是收藏的目的,運動鞋一直是eBay上最暢銷、搜索最多的商品。

禮品卡

禮品卡通常是大家最喜歡的禮品形式,像加油站、零售店、餐廳等的禮品卡或現金禮品卡都可以在eBay上銷售。

漫威玩具

2018年,隨著新電影和新角色的不斷推出,有關漫威的所有商品——從書桌裝飾品到組裝玩具——在eBay上都廣受歡迎。

硬幣收藏品

硬幣是最傳統的收藏品之一,在eBay上仍然很受歡迎,尤其是美國金鷹和水牛硬幣名列暢銷榜首。

比特幣收藏品

儘管比特幣是一種虛擬貨幣,但一些收藏者卻想收藏實體比特幣。因此,近年來,紀念比特幣的收藏品開始流行起來。

經典視頻遊戲

如果你在尋找一款始終如一的產品,至少在科技領域,任天堂經典版及其遊戲正受到消費者的廣泛關注。

新視頻遊戲

目前,底特律和戰神在eBay上搜索量最高。

醫療手鍊

醫療手鍊由火山石製成,據說有脈輪治療的好處。目前,有大約3700買家在eBay上購買。

運動衫

運動衫,尤其是Gleyber Torres和Jayson Tatum等後起之秀的運動衫相當受歡迎。

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