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年美國最新Top電商網站排名



最近,電商顧問公司Internet Retailer發布了2018 Internet Retailer Top 500報告,公佈了美國Top 500電商零售商排名。

當提到美國Top 500電子商務網站排名時,就必須從Amazon.com亞馬遜說起。僅通過線上網站銷售,該零售巨頭2017年的電商銷售額,在Top 500電商銷售總額中的份額達37%。但一些實體零售商儘管受到亞馬遜的威脅,卻在電商銷售中取得了巨大的增長,此外一批新的電商創業公司也實現爆炸性增長。

許多亞馬遜競爭對手正在尋找線上發展的途徑。 Top 500電商零售商的整體銷售額在2017年增長了18.1%,達4658.6億美元,其中包含了Top 500的美國和加拿大電商營收。在剝離跨境電商銷售額後,美國商務部表示2017年Top 500的電商銷售額,占到整體美國電商銷售額4535億美元的72%,高於2016年的69.8%。

Internet Retailer的報告數據顯示,大部分零售商在電商行業獲得成功。 Top 500電商零售商中,有近一半(47.6%)2017年電商銷售額的增長率,超過美國整體電商零售額16%的增長率。在這些快速增長的零售商中,兩大類企業尤其突出:大型零售商和電商新創公司。

連鎖零售商電商表現突出 2017年,一些傳統實體店零售商電商銷售情況表現很好。 13家大型連鎖零售商中有7家電商銷售額增長率至少達19%。沃爾瑪在Top 500電商零售商中排名第3。

2017年,Walmart.com沃爾瑪的電商銷售額同比增長61.5%,這部分歸功於2016年和2017年的收購活動,包括收購電商平台Jet.com、電商零售商bonobos.commodcloth.commoosejaw.comShoebuy.com

沃爾瑪也是美國最大的食品雜貨零售商,並且隨著消費者開始轉向線上購買食物,沃爾瑪的目標是成為市場領頭羊。沃爾瑪在1000多家美國零售店中提供當天免費提貨功能,並且它還擴大了送貨上門的食品範圍。 Target.com排名第17,它以5.5億美元收購了快遞服務商Shipt,迅速擴大電商訂單當日達業務。 2017年,Target的電商銷售額增長了24%。


新創電商企業也在迅速增長。

Top 500中,前100強電商零售商的2017年銷售額佔Top500電商銷售額的85.5%,比2016年下跌0.04%。 。美國Top 500電商零售商中增長最快的是小公司。

Top 500名單中,排名在201-500的企業2017年電商銷售總額增長25.5%,增長率明顯比排名1-200的16.6%快。很多電商銷售額增長飛快的企業都是新創公司,Top 500名單中,在2012年至2016年間上線的34家零售商2017年電商銷售總額增長了49%。

雖然它們僅佔Top 500零售商銷售額的1.5%,但數據表明,新創公司仍然可以進入電商市場並取得迅速成長。擠進Top 500的新創企業會開發自己的產品或使用創新商業模式,初期的發展重點是通過電商接觸廣泛受眾。

有人稱它們為“數字原生,垂直整合”型公司。 2017年,此類企業的電商銷售額增長了3.7%。而且,它們平均上線日期是在2012年,這意味著它們中有一些成立5年左右就進入了Top 500名單。這之中有6家新創公司出售盒裝床墊。

2017年這些床墊電商企業的銷售額增長了78.2%,並讓家庭/家居用品品類成為增長最快的一個品類。 Top 500電商零售商中,有54家專注家居用品,它們2017年的電商銷售額增長了32.7%。

2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