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歐洲當地TOP10電商平台現況與開店費用整理


數據顯示,2018年,歐洲的在線銷售額預計將增長13.8%,達3020億歐元(約合3658億美元)以上。

要進入這個龐大的電商市場,除了借道我們熟知的亞馬遜和eBay,賣家還可以考慮試試以下這10大電商平台↓↓↓

1,Allegro https://allegro.pl


波蘭最大的電商平台,訪客量歐洲第五,1400萬活躍的客戶群。

主營:家居用品、廚具、服裝、嬰兒用品、運動器材等。

費用:需使用他們的收費計算器進行計算。

關鍵要求:產品listing和客戶服務必須使用波蘭語。

2,Cdiscount http://cdiscount.com


訪客量法國第二,僅次於亞馬遜,三分之一的法國網購者都是它的客戶,銷售新產品及二手產品,有860萬活躍客戶。

主營:超過9000個合作商家,提供40多個品類的產品,包括家居用品、玩具、家具、嬰兒用品、運動和電子產品等。

費用:每月用戶費為39.99歐元,佣金起價為5%,具體取決於所售產品。

關鍵要求:客戶服務必須使用法語。


訪客量法國第三,每月獨立訪客量超過1240萬。

主營:三星、惠普、佳能、華為等超過1000萬種電子產品和娛樂產品等。

費用:每月用戶費39.90歐元,佣金從8%到14%不等,沒有listing費用。

關鍵要求:listing和客戶服務需要使用法語。


德國第二大電子商務公司,僅次於亞馬遜,擁有900萬註冊用戶,其中活躍客戶有660萬,大多數年齡在25至55歲之間。

主營:6800個品牌,180萬件商品,包括服裝、家具、廚具、玩具、家居用品和電子產品等。

費用:一次性註冊費為10000歐元,佣金15%到50%,沒有會員或listing費用。

關鍵要求:要成為Otto賣家,必須擁有至少100種產品,且內容必須翻譯成德語。

5,Rakuten PriceMinister http://priceminister.com


隸屬於日本樂天集團,訪客量法國第五,擁有2200萬會員和900萬月活躍用戶。

主營:新舊書籍、電子產品、家居和花園用品、鞋子、箱包,保健及美容產品等,應有盡有。

費用:專業賣家帳戶每月39歐元起,佣金4%到22%,具體取決於產品類別。


德國第三大電商平台,每月擁有1000萬訪客及650萬消費者。

主營:7000以上品類,1400多萬種產品,包括家庭和花園用品、電子產品、時尚產品、配件、戶外和嬰兒用品等。

費用:基本月費是39.95歐元,listing免費,佣金6.5%到12.5%不等。


最近被選為最受荷蘭消費者歡迎的零售商,在荷蘭和比利時擁有近800萬名活躍客戶。

主營:電子產品、玩具、書籍、嬰兒用品、健康和生活用品、珠寶及配飾、運動和休閒用品等20多個品類,有近1600萬商品。

費用:沒有月費、listing費,賣家只需支付5%到17%的佣金,具體取決於產品。

關鍵要求:賣家需要回答資格預審問題,產品必須合法,且有許可證。


在法國和歐洲大部分地區都家喻戶曉,有4.5億用戶,核心用戶是30至40歲的女性。

主營:衣服和鞋子。

費用:每月會員費35英鎊,佣金為15%至20%,沒有listing或一次性註冊費用。

關鍵要求:賣家要提供至少250個SKU。


位於柏林的一個德國電商公司,截至2017年第三季度,Zalando擁有2220萬活躍客戶,每月2億訪問量。

主營:1500多個時尚和鞋類品牌。

費用:佣金是8%。

關鍵要求:產品品類為服裝、鞋子、運動服飾和設備、配件,提供免費送貨和退貨,100天退貨。

10,La Redoute www.laredoute.com


法國最受歡迎的電商平台之一,有1100萬以上註冊用戶,其中90%是女性,核心用戶是25至45歲的女性。

主營:中檔和高級時裝及家居用品,自有品牌和外部品牌各佔一半。

費用:每月用戶費為49.90歐元,沒有listing或一次性費用,佣金在8%到20%之間。

關鍵要求:賣家必須是品牌所有者,或被授權銷售該品牌,如果在法國的年銷售額超過35000歐元,必須向法國稅務部門註冊增值稅。

47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