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賣家分享]打造eBay與亞馬遜爆款,有效提升listing排名的技巧



美籍華人Eric生於紐約,和父親來廣交會是為亞馬遜和eBay店鋪採購商品。據了解,Eric父親是亞馬遜上年銷售額超過150萬的賣家,主營假花,不湊巧的是他剛離開去逛展。Eric是一位很懂電商營銷的小賣家。 Eric有一年多的eBay銷售經驗,主要是賣定制服裝,每月銷售額可達8000美元,他現在試圖轉到亞馬遜平台。此次來廣交會他想找最近在亞馬遜上非常熱銷的一款產品——Fruit infuser鮮果水壺(如下圖),並將目標瞄準了年輕的健身人士。此外,他還看了一些寵物服裝、玩具以及兒童水壺。他表示:“寵物用品在美國很有市場潛力,因為有很多人都養寵物,並且把它們當成是家庭的一員。


Eric的eBay產品營銷策略,由於他的目標受眾是年輕人,因此他會在社交媒體看什麼樣的產品流行,然後就去採購產品,放到eBay上銷售。他還會在Instagram和Snapchat上投放廣告,拍攝好看的圖片,並利用Google Adwords和Google Analytics查看有多少人在關注他的產品。同時他也會利用郵件進行內容營銷,附上eBay產品listing鏈接。此外,Eric還表示曾藉助YouTube網紅進行視頻營銷,效果還不錯。他正試圖擴大業務創建自己的品牌。

如何提高Amazon亞馬遜listing排名 此次廣交會上,另外一位美國採購商Troy,他主要是要採購戶外BBQ用具。該FBA賣家表示,美國BBQ用具很受歡迎,因為消費者喜歡開戶外派對,此類產品在夏季最為熱銷。同時他向我們介紹了一些亞馬遜listing排名提高策略。 他的產品在亞馬遜品類中的排名近800。這主要是由於他會進行listing標題以及description內容關鍵詞優化。 Troy說:“listing標題中,我一般會加上一些熱門關鍵詞,如'outdoorparty BBQ'等。但也不要關鍵詞堆砌,要記住這些都是寫給消費者看的。” 與此同時, Troy也會使用亞馬遜Sponsored Product來提高產品listing的曝光率。另外產品評論對listing排名也有很大的影響。目前Troy的產品平均評級是4.3星。由於亞馬遜現在禁止獎勵性評論,所以他現在會使用自動郵件回复,跟踪用戶訂單,並試圖讓消費者給好評。

1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