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美國亞馬遜2018年10大最暢銷商品排名



2018年,美國亞馬遜又有哪些利基市場即將湧現出來?那些“趨勢產品”的銷售情況怎樣?今年亞馬遜上最流行的產品種類是什麼?這些都是跨境賣家們最關心的。

insidermonkey根據熱銷產品趨勢,以評論數量為主要指標,列出了亞馬遜上10個今年最暢銷的電商產品類別整理如下,以供參考:

1.電子類產品(Electronics)

正如許多人猜測的,傲居“2018年暢銷榜單”之首的是電子產品類別。人們總是在關注技術發展並不斷購買新產品,熱銷品可能是一套新的系統,手機或平板電腦。該品類中的一款Fire TV Stick with Alexa Remote,現在已經擁有驚人的164,759條評論!


2.照片配件(Photo Accessories)

例如下圖中這款High-Speed HDMI Cable高速HDMI電纜,共14,886個評論,是同類產品中最暢銷的產品。


3.電子遊戲(Video games)

電子遊戲都是要在網上購買的.PC,PlayStation,XBOX等各種各樣的遊戲機和遊戲。今年,這一類最暢銷的產品是的PlayStation禮品卡,共有10057條評論。


4.遊戲(Games)

遊戲在2018年在線暢銷產品排行榜中名列第四。它們不僅對兒童還是對成人都很有很強的吸引力。What Do You Meme?是類別中最受歡迎的產品,共有3998條評論。


5.鞋類(Footwear)

很多懶得去商店試穿新鞋的人都會選擇網購。一款男士溫暖的家用拖鞋今年“意外”走紅,以2896條的評論的絕對優勢成為該品類的暢銷貨。


6.玩具(Toys)

玩具永遠是孩子們最完美的禮物,但是去許多商店挑選又很麻煩,網購讓玩具挑選變得簡單而有趣.Nuby Ice Gel Teether Keys是玩具類中最熱門的一款,共有2514條評論。


7.服裝(Clothing)

網上購買衣服的趨勢並不新鮮,但似乎每天都在增長。今年,亞馬遜上一款高腰瑜伽褲(High waist Yoga Pants)總共擁有1671條評論,成為服裝類中最暢銷的產品。


8.相機(Camera)

如果攝影愛好者們總是在關注時下最熱門的產品。今年最火爆的當屬Nikon D3300,在亞馬遜上擁有驚人的687條評論,成為暢銷相機。


9.珠寶類(Jewelry)

人們現在似乎更願意花時間去“精心照料”他們的珠寶了。一款名為Jewelry Cleaner的珠寶清潔劑成為這個類別中最暢銷的產品,在亞馬遜收穫了702個評論。


10.書籍(Books)

書籍在2018年在線銷量榜上排名第十位,這個有點令人驚訝.12 Rules for Life: An Antidote to Chaos《人生12條法則》是亞馬遜上最暢銷的一本書,它已經斬獲了1854條評論。


2,11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