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電商新聞]2018 eBay跨境電商生態峰會暨廠商對接大會盛大開幕



2018年3月13日,2018 eBay跨境電商生態峰會暨廠商對接大會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盛大開幕。

eBay中國區總經理鄭長青宣布大會開幕,在峰會上,eBay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林奕彰為獲獎賣家頒發了“2017年傑出新賣家”獎。看到這些新賣家領獎,現場賣家紛紛拿出手機,記錄這個激動的時刻,說不定下一個得獎的就是自己呢。

據了解,獲獎的傑出新賣家在入駐eBay平台近一年的時間裡,均實現了銷售額從零到百萬美金的突破,並且成功將時尚、電子、工業、家居園藝和汽配等各類產品銷往以美國、英國、德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為代表的國際市場。

接下來,“2018年新銳品牌”公佈。在此次揭曉的“eBay中國新銳品牌”中,包括澳柯瑪、九牧、三槍在內的中國國內知名品牌上榜,成為中國品牌借力跨境電商平台走向海外的成功典範。澳柯瑪進出口有限公司市場部負責人趙珺表示:“2017年,澳柯瑪在eBay的幫助下正式啟動跨境電商項目。從選品、上架到物流和售後,eBay招商經理給到我們很多的支持。目前,我們在eBay平台上已經成功開闢了美國、英國和澳洲三大市場,並開始著手準備韓國、德國等市場的開發準備工作。”

之後,這些“新銳品牌”共同點亮了eBay“千帆計劃”:

這是該計劃首次對外公佈,其立意是推動中國品牌走向全球市場。

千帆計劃提出了品牌扶持基金、流量傾斜、專屬促銷等一系列具體扶持措施,並結合eBay自身在平台建設、市場洞察、大數據分析、營銷資源及專業品類管理團隊等核心資源,為中國賣家開發出引領市場趨勢及消費需求的前沿產品提供切實幫助。

一、專屬流量

1、基於結構化數據的產品營銷

2、單品推廣,爆款打造

3、品牌整合營銷

此外,千帆計劃還為出海品牌提供了資金等一系列服務,包括專屬團隊一對一服務等。

eBay跨境貿易事業部總經理鄭長青表示,“千帆計劃將致力於有效幫助至少一千家中國品牌通過eBay平台迅速打開國際市場。”

“隨著跨境電商產業生態發展不斷成熟,我們的賣家正迎來一個提升產品、創立品牌的絕佳機遇。eBay一直致力於為中國品牌出海保駕護航,並積極調動一切資源為賣家提供全方位扶持。我相信,隨著中國品牌將被更多的全球消費者認識和了解,'中國製造'本身也將成為一塊金字招牌。”

在此次大會上,eBay大中華區的業務管理、品類、物流、產品、客戶服務團隊齊聚榕城,向峰會現場的近萬名賣家、生產廠商和服務商介紹了eBay2018年的新思維、新戰略和新機遇,並通過為賣家和生產廠商搭建直接有效的全方位對接平台聚集優質資源,進一步打造和完善全新優質跨境電商產業生態圈。

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