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除了Etsy.com,這13個電商平台也能買賣手工藝品



說到國外的的手工藝品平台,Etsy算是比較耳熟能詳的。但是別忘了,像亞馬遜Amazon、eBay和速賣通Aliexpress這樣的大型電商平台上,也是有手工藝品這一品類的。此外,也有其他的平台專營手工藝品,我們一起了解一下↓↓↓

1,eBay


全球有數千名創作者在eBay上銷售他們的產品,eBay是用戶可以找到任何想要東西的網站之一。


亞馬遜在2015年推出Handmade,據說就是為了與手工藝品市場Etsy競爭。為了觸達原本屬於Etsy的用戶,Amazon Handmade特別注重宣傳其平台的商品來自當地藝術家、知名手工藝者。


3,Zazzle

Zazzle是創造和購買獨特定制產品的完美平台,聲稱網站上有3億以上的獨特產品。


有競爭力的價格、多樣化的產品,以及全球配送,使得速賣通成為人們網購手工商品的好地方。


LightInTheBox是一個網上超市,專營小工具、服裝和家居用品,包括珠寶、首飾、鞋子、針織比基尼,胸針夾,髮飾等等。


雖然BulbHead不一定符合“手工藝品”這一限定,但它是一個獨特的平台,發明者推出產品,而其他人則可嘗試。



7,Domino

Domino提供的產品都是由專業人士選擇的,包括現代家具、床上用品和浴室用品,甚至還有兒童服裝、玩具和配飾等。


8,ArtFire

ArtFire是美國的手工製品在線平台,不收listing費用和成交費。藝術家和創作者可以像在Etsy上一樣出售自己的作品,種類涵蓋首飾、衣服、家居用品和工藝用品。


這家總部位於美國布魯克林的公司提供可定制的手工商品,以迎合買家的家庭和風格要求,產品種類涵蓋家居用品、珠寶、服裝、玩具等等。


10,Zibbet

Zibbet是網購獨特手工藝品的最佳平台之一,澳大利亞的。在規模和產品種類上,都可與Etsy相媲美,而且賣家能將不同渠道的庫存同步到一起。


11,Coriandr

Coriandr在英國的地位,差不多猶如Etsy之於美國,平台上有成千上萬手工製品。雖然缺乏Etsy網站的整潔和美感,但Coriandr上的產品還是和Etsy上的差不多的。


12,ArtYah

ArtYah是一個新興的網站,除了大量的手工製品外,還像Etsy一樣銷售各種古玩古董。


13,Cargoh

Cargoh本質上是Etsy的一個縮小版本,易於使用,雖然產品的選擇性較小,但有質量作為彌補,網站內置的工具能幫助用戶找到絕佳的便宜貨。


3,19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