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電商新聞]推廣中國機遇阿里巴巴將於9月25日舉辦加拿大中小企業論壇Gateway 17



阿里巴巴集團今日宣布,將於9月25日在多倫多舉辦加拿大中小企業論壇。該活動將幫助加拿大中小企業、年輕人和創業者了解中國機遇,認知中國消費者對於進口產品和海外旅遊體驗快速增長的需求。

據悉,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將作為嘉賓參加該論壇並發表演講。

加拿大中小企業論壇預計將吸引來自加拿大的大批企業參加。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將做主旨演講,向加拿大中小企業和年輕人介紹中國機遇。

馬雲表示:“中國有可能成為加拿大企業最大的機遇。在加拿大中小企業論壇上,我們將探討中加機遇的美好未來。”

中國龐大且不斷壯大的中產階層將在5年內超過6億人,比北美總人口還多。去年,中國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零售市場,總花費超過4.84萬億美元。至明年,中國網上消費將比全球其他國家總和還多。通過阿里巴巴旗下天貓等平台,加拿大中小企業和年輕人將可以輕易觸達這些機會,這些因素都將推動中國成為加拿大企業有史以來最大的機遇。

來自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的海鮮分銷商Clearwater就曾在天貓雙11上單日售出10萬隻龍蝦。中國的中產階層非常歡迎加拿大的高品質產品、生鮮和良好的旅遊體驗。在天貓平台的眾多加拿大企業的成​​功案例,正在幫助加拿大中小企業和年輕人了解中國機遇並投資中國市場。

在此前底特律舉行阿里巴巴美國中小企業論壇上,馬雲就曾向美國中小企業和年輕人介紹了高速發展的中國,“請重新發現中國!” “請將中國視作一個機遇!”在美國掛起了一股中國旋風。此次美國中小企業論壇也吸引了大批美國企業隨後進入中國市場。

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