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跨境電商]非洲人民愛上阿里巴巴速賣通 中國麻將讓“胡了”成當地金句


為什麼馬雲在非洲這麼紅?阿里巴巴將不計其數的中國貨帶到了非洲,而非洲人民以奇幻的想像力進行了各種神奇的操作,馬爸爸與非洲簡直就是珠聯璧合。


這不,阿里巴巴速賣通ALIEXPRESS.COM就讓中國麻將在當地火了一把,“胡了”成為了當地金句。


麻將進入非洲後,“胡了”成為幾乎全非洲人民都會說的中國話,很多非洲人的業餘生活就是打麻將,熱情極高,估計四川人見了都會自愧不如。每年,通過速賣通銷售到非洲的麻將不計其數。


當然,非洲人民這麼愛阿里巴巴,還因為在這裡他們可以盡情選購鍾愛的漂亮服飾。西非人民特別喜歡顏色大膽、款式新穎的衣服,於是,ALIBABA.COM阿里巴巴國際站上一家浙江公司專門設計了各種款式的衣服出口到西非,而且,用的都是西非國家的傳統服飾面料,沒經過多長時間,現在西非多數傳統服飾都來自浙江。


看這大膽的配色、狂放的設計,感覺非洲人民下一步就該跳起廣場舞了。如果有時間,還可以從阿里巴巴搭配買台縫紉機,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原來,非洲人民通過阿里巴巴玩出了新花樣,怪不得馬雲還沒去,就已經在非洲掀起旋風了呢。

1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