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市場分析]2017電商服務行業報告發布:市場規模增長59%,B2C在網購中份額過半


7月20日,艾瑞諮詢發布了《2017中國品牌電商服務行業研究報告》(以下簡稱“報告”)。報告就2017中國品牌電商服務行業發展背景、現狀及進程深入分析並對典型企業和案例進行研究,對市場未來發展趨勢進行合理預測及展望。

報告顯示,電子商務行業的不斷發展和成熟給予了服務商良好的發展契機。得益於電商的快速發展,品牌電商服務市場保持高速增長。

2016 年,中國品牌電商服務市場規模已達到 690.3億元人民幣,保持59.0 %的高速增長;艾瑞預計2019年市場交易規模將達到1765.2 億元人民幣。

報告顯示,寶尊電商(NASDAQ:BZUN)是中國國內首家總GMV突破百億的電商服務商。 2016年全年交易額為175.74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86.4%遠超行業規模增速,以超過25%的市場份額穩居龍頭地位。


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