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liexpress成功電商]紅木手錶阿里速賣通造?是的,它在美國賣瘋了


一個品牌憑單品進軍美國,短期內搶占市場,是不是聽著像天方夜譚?搭上阿里速賣通平台,來自深圳的手錶品牌創始人雷金良就做到了。

當地時間6月20日,由阿里巴巴主辦的主題為“鏈接世界”(Gateway 17)的美國中小企業論壇在底特律舉辦,來自全美的3000多名中小商家及農場主湧入這座曾經的“汽車之城”圍觀馬雲。

雷金良對此也感到非常興奮,因為他的品牌BoboBird正在雄心勃勃地進軍美國市場,並且正在取得不錯的戰績。出於對阿里速賣通的信任,他積極參加平台活動,從去年下半年開始,Bobo Bird的銷量出現了明顯的增長。此外,品牌還進入阿里全球速賣通2016-2017年度十大出海品牌之列。

跟阿里速賣通上鋪天蓋地的手錶店相比,BoboBird顯得非常另類,他們只賣一種木頭製作的手錶,雖然不防水,不妨塵,但勝在造型和環保。

“木頭手錶的材料目前主要來自紅檀、黑檀、綠檀和白楓木。黑檀、紅檀木紋清晰,綠檀會變色,白天遇強光變黑,夜晚則偏黃……”,雷金良如此介紹他的“冷門”手錶。


BOBO Bird在阿里速賣通上的暢銷款木質手錶

目前,BOBO BIRD已經建成從設計、組裝、打磨到入庫上架的供應鏈。在原材料庫存齊全的情況下,一隻手錶從設計到出廠平均只需15天。此外,由於普通木材會隨著溫度的變化而變形,雷金良盡量選擇材質良好的原木材料,這樣,手錶從深圳十幾度的氣溫出廠到運抵零下十度的歐美國家也不會發生變形。

“美國的消費者覺得我們的產品比較特別,加上美國人注重環保健康,所以我們的產品在當地比較受歡迎。”雷金良說。

積極開拓美國市場之餘,雷金良在社交媒體上也沒敢怠慢。近期,為了更好地與美國用戶互動,他開通了BOBO Bird的Facebook的公共主頁,放上了製作精美的產品介紹視頻,並在老顧客群體中進行抽獎贈手錶活動。目前,主頁已經收穫了近5000個贊。

雷金良在阿里速賣通上的當前年銷售額在RMB2000萬左右,其中超過20%的消費者來自美國。此次“美國中小企業論壇”後,雷金良更加樂觀,他把目前的月銷售額目標從30多萬美金提升到了40萬美金。

SOURCE:天下網商

1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