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微商活動]有聽過微商節嗎?5月3日取其諧音訂為微商節,也是眾多微商集中火力促銷的日子


過完忽冷忽熱的4月,即將迎來熱(人)氣沸騰的5月!   5月,“一個屬於微商人自己的節日”   由沸點天下、廣東電視台、粉盟直播聯合發起的第二屆“53微商節”將於2017年5月3日在深圳盛大開幕!


  屆時,特邀多位大牌明星強力助陣。


  粉盟直播作為這屆微商節的聯合發起人,將全程跟踪直播。期間,攝像搖臂、攝像機、攝影軌道車、無人機等專業拍攝設備齊上陣。





  沸點天下也將斥巨資開起網紅直播間,邀請20多位當紅網絡主播,為所有商家在線直播。每個直播間都將開通邊看邊買功能。觀眾在觀看直播的同時,可在直播間頁面一鍵下單購買對應​​商家商品,還有定制驚喜呦!


  晚會後,粉盟直播數據庫將自動計算分析當天所有直播間邊看邊買成交量,結果一目了然!


SOURCE: 思路網

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