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智能化物流]電商倉儲業者積極導入物流機器人,提升作業效率



4月27日,電商倉配管理運營商心怡科技宣布完成C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匯勤資本領投,易凱資本、博睿資本跟投,具體金額暫未透露。 心怡科技成立於2004年,專注於雲倉儲和配送管理業務,向知名電商客戶提供綜合電商物流解決方案和供應鏈管理服務。 目前,心怡科技主要為阿里自營天貓超市以及阿里的菜鳥體系提供電商物流服務。 2017年心怡科技繼續佈局智能化物流的同時,也將逐漸強化供應鏈的全鏈路服務。 心怡科技在全國運營著110萬平方米的倉庫,擁有15000名自有員工。隨著業務量的持續快速增長,心怡科技正在加大科技投入,以應對人力成本的快速上升。 2016年,心怡科技第二個全自動化分揀中心通過與菜鳥合作的方式在嘉興試運營,將於今年全面投入使用。此外心怡科技今年還將在倉庫中投入使用超過1000台倉儲物流機器人,全面降低倉內運營對人力的需求,並嘗試給倉庫揀選人員配備可穿戴揀選設備,提升人員作業效率。 除了對服務於天貓超市的舊倉進行智能化改造,心怡科技將把試運營的嘉興自動化倉全面投入使用,並在天津建成全國規模最大的自動化倉,以科技化、智能化為商家提供高效的供應鏈管理服務。 心怡科技2014年6月獲得來自阿里巴巴的數千萬人民幣A輪融資;2016年11月獲得來自云鋒基金、菜鳥網絡、博睿資本的億元以上人民幣B輪融資。

SOURCE:思路網

線上 金 流 電 商 講座 網 上 創業 課程 旅遊 電子 商務 大陸 電子 商務

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