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90後網商故事]阿里國際站3年會員,年營收破億


品一品觀點:核心產品自行製造,周邊商品批發貿易,一向是經營阿里巴巴國際站的高效益模式,沿著產業裡買家的其他購買需求,積極拓展銷售產品線,即使不是本身生產產品,但靠著較佳的行銷業務服務等能力,仍是更靠近成功一步的因素

東莞市榮美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在阿里巴巴國際站的旺舖,三年會員資歷,以較高級別的金品誠企Gold Plus Supplier加入

https://rmhcy.en.alibaba.com/


90後的Carrie是東莞市榮美光電科技有限公司的合夥人,創業4年,已小有成就。跨境貿易從來不是容易上手的生意,回想創業初期經歷的坎坷,Carrie歷歷在目。

2013年,還沒畢業的Carrie就離開了家鄉,跑到深圳實習。作為一名國際貿易專業的學生,Carrie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外貿這一行業。一年後Carrie順利畢業,直接開啟創業之路。

“當時正是手機鋼化玻璃保護膜興起的時候,我也想著試一試。正好我做的是出口銷售,而一個朋友經營著一家工廠,我們兩個人可以說是一拍即合。”一人懂貿易,一人懂生產,兩人便開始了生產銷售鋼化玻璃膜的生意。

2016年,Carrie和搭檔一起成立了東莞市榮美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從線下發展到線上,並將產品搬到了阿里巴巴國際站上。

隨著公司發展漸趨穩定,主營產品也從鋼化玻璃膜擴展到手機殼、數據線、行動電源、藍牙音箱等。 Carrie透露,公司產品在阿里巴巴國際站上的銷量一年更比一年好,年銷售額在USD 300萬左右。

1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